研究生教育.

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召开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816

     阳春三月,开学伊始,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季即将开启。为迎接今年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对我校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抓好会计硕士学位论文质量,201836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敏知516会议室召开2018届会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动员会。马德林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马德林指出,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培养中最重要环节之一,学位论文质量高低也直接影响研究生培养水平高低,进而影响学校在该学科领域的信誉度和品牌度。他首先要求同学们从学位论文自身学术水准、MPAcc评估要求、学术道德与论文检测等三个角度重视学位论文质量。

其次,要求严格遵守学院制定的学位论文答辩进度安排。每一阶段均有不同的任务,各任务之间又有先后顺序,同学们必须及时完成每个时间节点的任务,不拖沓。及时对照培养方案梳理材料,查漏补缺,完成毕业、答辩资格准备工作。

第三,要端正学术态度,切忌投机取巧,不存侥幸心理;放平心态,充分吸收答辩、盲审等专家建议,全身心投入学位论文修改与完善过程中,以良好的姿态参加预答辩、答辩。

 

                                                              会计学院 王莹 王军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