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关于转发研究生院《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949

 

会计学院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精神,深入加强我校研究生培养创新力度、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开展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申报工作。请各位同学积极完成以下系列项目申报。

现将申报的具体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

创新计划分为科研创新计划和实践创新计划,学术学位研究生申报科研创新计划、专业学位研究生申报实践创新计划。

所有批准立项计划均为省立项目,资助标注为0.8万元/项。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为1年。

二、申报要求及流程

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按要求填写相关申报表格后报送所在培养学院研究生秘书。学术学位研究生申报时需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6-1);专业学位研究生申报时需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6-2)。

研究生培养学院应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组织初评并排序,根据初评结果及顺序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附件6-3)和《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信息表》(附件6-4)。

三、材料报送要求

申报材料需于2018329前报送至会计学院。各项目应提交的材料如下: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6-12份及电子文档;

2)《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6-22份及电子文档;

3)学院根据初评排序填写的《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附件6-31份(加盖学院公章)及电子文档;

4)学院根据初评排序填写的《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信息表》(附件6-4)电子文档。

 联系人:王莹    联系电话:58318558  办公地点:敏知楼501办公室

 特此通知

会计学院

201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