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转发教务处2018春组班重修、自学重修、结业换证考试日程及考务安排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323

关于发布2018年春学期组班重修、自学重修、结业换证考试日程及考务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务委员会发布时间   : 2018-05-30 15:06

各学院(教学部)、各书院,各相关部门:

2018年春学期组班重修、自学重修、结业换证考试日程及监考安排已经确定(具体安排见附件)。现将本次考务工作安排如下:

1.考务办公室:

中和楼109

2.考务及巡考人员:

束江涛、施长云、邢祥瑞、廖军政

3.监考要求

1)请监考老师考前30分钟到达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并径直到考场布置监考工作。

2)学生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无证或带校园卡者不能参加考试。

3)学生务必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者禁止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学生不得无故离开考场(交卷除外)。

4)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手机等物品进入考场,服从现场监考老师的安排,杜绝作弊行为。

5)同一考场有多门课程考试时,监考老师务必确保发卷、收卷工作有序进行。考试结束后,必须清点试卷材料无误后,再让学生离开。

6)采用上机考试的课程,监考老师也需要提前3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领取签到表等材料。考试开始前向学生宣读上机考试要求,严格管控考场秩序。考试结束后,及时将相关材料送回考务办公室。

7)有听力考试的课程,监考老师要提前调试好听力设备,确保考试期间听力不受干扰。

4.各学院自行安排考试的课程,请所在学院教务办做好相关考务工作。

5.请各书院提前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提醒学生携带合规证件,提前了解自己的考场及考试时间,确保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6.请总务委员会(含医务所)、实验中心、信息办、宣传部等考试相关职能部门,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好考试保障工作。

针对本次考试工作有疑问的,请及时联系教务委员会考试中心。联系人:束老师;联系电话:58318283

特此通知。

附件:2018春学期重修结业换证考试日程表.xlsx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