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598

624日上午9:00,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校体育健身中心举行。副校长、会计学科带头人董必荣教授,学院执行副院长殷俊明教授、副院长黄中生、副院长马德林,会计系主任鄢志娟,教师代表王芳、马丽君、程丽丽、郭丹,2018657名毕业本科生、23名毕业研究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副院长黄中生主持学位授予仪式,介绍了出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

副院长黄中生根据学校学位委员会决定,宣读了《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关于准予2018届顾晖等670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以及《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关于同意授予2018届顾晖等657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副院长马德林根据学校学位委员会决定,宣读了《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关于准予2018届司淑娴等23位研究生毕业的决定》以及《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关于同意授予2018届司淑娴等23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殷俊明教授代表会计学院向毕业生致辞。他说,毕业是人生的航程正式起航,希望大家行稳致远,实现人生的梦想与目标。同学们的未来人生航程是一个漫长的旅程,能飞的多高、多远,取决于三个参数,一是出发的初速度,二是旅程中的加速度,三是坚持的时间。殷俊明教授希望全体毕业生,感恩父母和老师的托举,在南审给予的初始高度和初速度的基础上,自我学习、自我提升、自我加速。他勉励同学们要保持一颗坚毅之心,只有坚持地越久,才能飞得更高、更远。

随后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董必荣教授为毕业生作毕业寄语。他代表学校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真挚的祝贺,希望毕业生在工作中多做些准备,要有爱心、学会忍耐和等待,学会观察和思考;对于工作和生活的挫折,要合理和正确对待;希望同学之间多联系,要记得换位思考,换位做人,懂得感恩。同时也邀请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希望同学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最后,全体毕业生依次走到老师们面前,向为辛勤培养自己付出无私心血的老师鞠躬致谢,老师们为同学拨过流苏,留下了学位授予庄严而又感人的瞬间。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之后,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分别举行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班会。

                                        姚美娟  撰写  黄中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