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研究生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341

为倡导文明离校,加强校友连接, 624日上午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会计学院在敏知楼516召开2018届毕业研究生恳谈会。董必荣副校长出席,所有硕士生导师和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应邀参加了恳谈会。会议由马德林副院长主持。

  

董必荣在致辞中说,会计学院在学位授予后举办毕业研究生恳谈会是非常好的创新举措,值得肯定与坚持。既改变传统学位授予后就离校的局面,召集大家一起,敞开心扉,感恩送别;又能实现毕业生向校友身份转换,开创新一批校友工作。他对2018届会计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也请大家通过恳谈会分享在南审大学习、就业经验,更恳请同学们对研究生人才培养、课程教学与安排、学位论文写作、日常生活管理等多提宝贵意见,以进一步提高我校会计研究生培养质量。

  

随后,所有毕业研究生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和老师们的感恩和不舍,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学术研究、社会实践设置、课程设置以及研究生教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导师们对自己弟子和其他同学在校期间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教诲,将好的学习习惯、学术思想传承下去,坚持终身学习,处理好家庭与工作关系,在各自工作岗位中争创佳绩,为母校争光。

  

殷俊明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导师和同学提出的宝贵建议,他说这是各位同学送给学院的第一份礼物,他表示学院会继续深化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改革,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他希望毕业生们以后要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并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学院将以你们为荣。

                                                                                                                                       王莹 撰写   马德林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