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在“天平杯”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403

   11月9日-1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天平杯”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举办的“天平杯”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是第十五届全国性的大型校际财会信息化知识和案例分析的竞赛活动。

   本届财会信息化大赛,共有66所学校,668支队伍,20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政府审计学院鄢志娟老师和会计学院龚媛媛老师带队指导的主要由会计学院学生构成的四支参赛队伍,在“本科案例组”的比赛中表现优秀。我校学生张诗语、张含露、郑可心分析的“美的并购Kuka案例”获得一等奖;环姝姝、张慧婷、胡佳佳分析的“千百度并购Hamleys案例”和吴可凡、唐婕、王诗佳分析的“吉艾并购安埔案例”分别获得二等奖;陈心远、许卓然、徐菲分析的“南钢并购Koller案例”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