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447

2019925日下午15点,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秉承先烈遗志,感悟学习“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雨花英烈精神”。

来到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历史的一幕幕景象似乎在眼前重现。阴沉的天空更加重了沉重的心情,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检验入党初心。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向党宣誓,表达了永远忠诚于党的决心。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革命烈士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使每个党员的心灵受到一次震撼,思想受到一次洗礼,党性得到一次锻炼。

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共同走进雨花英烈的精神世界,深刻理解先烈革命初衷,升华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大家都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继承前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