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二届“秋之润”校园合唱节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400

2019929日下午2点整,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掌声中,由南京审计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艺术教育部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秋之润”校园合唱节于审干报告厅隆重举行,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计学院代表队作为首个参赛队伍,带来了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学院院领导朱惠媛、殷俊明、黄中生、马德林、吴青川以及33教师,10名学生参加了这次合唱。

作为首支参赛队伍,会计学院代表队以整齐的服装使观众眼前一亮,用悠扬的歌声表达了出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祖国发展未来的美好憧憬。这都是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努力练习,充分准备的结果。一首歌曲,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师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培养了会计学院的凝聚力。

在这个继往开来的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播种希望,收获理想,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