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校友吴政霖向我校会计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306

422日上午,值此“春暖花开,欢迎回家”,迎接我校2020年春学期开学之际,我校2011级中澳班校友、职前Careerfore创始人吴政霖总裁向我校会计学院捐赠新冠肺炎疫情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我校的复工复学。会计学院蔡雪辉书记、殷俊明院长、创业学院许汉友副院长、会计学院马德林副院长出席捐赠仪式,学校资产管理部汤志军老师代表学校管理部门接收相关物资,并向吴政霖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殷俊明院长主持捐赠仪式。

殷俊明院长代表学院对吴政霖校友心系母校、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职前公司发挥专业优势,在疫情期间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指导。蔡雪辉书记表示,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责任担当,表示将利用好捐赠物资,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吴政霖校友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母校的发展始终牵动着自己的心。希望通过捐赠,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尽一份微薄之力,与母校共克时艰,祝愿母校师生平安。

据悉,职前教育Careerfore主要从事专业职前教育平台服务,多年来为我校数千名大学生解答职场疑惑,提升行业认知,提供有效的职业规划和求职咨询,实现走出大学,走进职场的完美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