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1474

各学院:

为培养和激励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南京审计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要求,现开展2020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为2020年6月18日前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获得优良成绩的2017级学术硕士学位论文和2018级专业硕士学位论文。

二、评选原则、名额、标准以及评选程序等按照《南京审计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南审研发〔2018〕37号)规定执行。关于评选名额的说明:不超过当年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总数10%,如学院毕业生人数不足10人,可按1篇推荐;按比例测算推荐篇数为非整数的,四舍五入取整数计算。推荐论文需兼顾一级学科分布。

三、2020年6月22日前,研究生所在学院应提交如下材料:

1.《南京审计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报表》(含电子版)。

2. 硕士学位论文(含电子版)。

3.《南京审计大学硕士学位(毕业)论文评阅书》复印件。

4. 发表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出版专著的封面、封底、版权页及目录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等复印件。

上述材料请用A4纸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四份;其中, 1、2项还应提交电子文档。

5.《2020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稿)

研究生院联系人:王维,电话:58318145,办公地点:敏行楼505室。

特此通知。

四、会计学院要求

请学位论文推优的同学,抓紧时间修改论文。学院将在推优论文中再评选出优秀论文上报。



附件1:南京审计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报表

附件2:2020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3日

附件1:南京审计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报表.doc

附件2:2020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