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1461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现就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为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在江苏省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且经培养单位按标准、程序、规范审定公布的校级优秀学位论文

二、评选程序

(一)学院推荐。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择优推荐申报。参评论文应注重学位论文质量,符合盲审处理和学术规范审查要求。各学院需对所推荐的论文排序。

(二)专家评审。研究生管理部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提出入选论文。

(三)评审结果校内公示一周。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一)6月15日前各学院应根据评审结果,报送如下材料:

1.纸质材料,材料(1)-(5)请用A4纸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一份。

(1)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

(2)硕士学位论文;

(3)《南京审计大学硕士学位(毕业)论文评阅书》复印件;

(4)发表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出版专著的封面、封底、版权页及目录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等复印件;

(5)主持或参与课题立项书或结项证书复印件;

(6)专业硕士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学术硕士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

2.电子材料

(1)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必须与国家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一致; 

(2)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

(3)专业硕士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汇总表(WORD格式);学术硕士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汇总表(WORD格式)。

(二)报送要求

1.各学院报送的学位论文必须与国家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一致。若发现申报材料不属实或不符合要求,则取消该学位论文参评资格。

2. 研究生在攻读学位期间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和其他研究成果,可在学位论文“参考文献”后,以“附录”形式列出,学术论文请标明期刊级别、名称、刊号、期数,以及学术论文题目、第几作者等信息,作者姓名统一用***代替。其他研究成果须注明关键信息。

四、其他

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请于6月15日前报送研究生院敏行楼505室,联系人:王维,联系电话:58318515,邮箱:1950976807@qq.com

附件:

1.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专业硕士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汇总表

4.学术硕士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3日

附件1+苏学位办〔2020〕8号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

附件3.专业硕士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4.学术硕士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