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375

      11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敏知516会议室为路国平和华增凤两位退休教师举办荣退仪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殷俊明院长主持。

      殷俊明首先介绍了两位退休教师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接着,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雪辉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致欢送辞,对两位老师为学院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不舍,希望他们把学院当成永远的家。

      随后,两位教师分别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工作生活中难忘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教书育人事业中的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大家庭的感恩和眷恋,并祝福学院和学校取得更大辉煌。

      最后,殷俊明和蔡雪辉为两位教师献花并赠送纪念品,并向两位教师表示感谢和祝贺,衷心希望老教师退休后健康平安,生活幸福,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并倡导青年教师要向退休的老同志学习,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