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组织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397

会计学院 支姝蓉 报道

    为了帮助毕业班同学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技巧,并针对广大学生的就业需要,会计学院特邀请李琪、马欣萌、夏玮婕、朱石玉和胡宁韵五位优秀毕业生,于2020126日通过线上举行了就业经验的交流会。

交流会过程中,五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就公务员行业、房地产企业、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和银行这五个不同的就业方向,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职业特点、薪资待遇和职业前景等。同时还向同学们倾情分享了她们各自的求职经验,如撰写简历的方法、面试技巧以及求职过程中的心态调整问题等,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帮助。

通过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同学们从中吸取了诸多宝贵的就业经验,也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求职就业需具有针对性,同时还需做出充足的准备。虽然目前就业形势稍显严峻,但是只要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遇到挫折不气馁,遇到机会勇于把握,就一定能够在自己心仪的行业内有所发展、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