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建】校领导为会计学院、国富中审学院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290

      12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邀请副校长董必荣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适应国家教育举措最新变革。讲座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雪辉主持,会计学院、国富中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

      董必荣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重要论述” 与国家重大教育举措、“重要论述” 与南审教育教学改革四个方面对主题加以阐述。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站在新的高度,南审要做好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蔡雪辉对讲座作了总结。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特殊感情、对教育战线的特殊关怀、对教育问题的特殊重视,更加坚定教育报国、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