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举行“华夏中诚会计师事务所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418

4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敏行102举办“华夏中诚会计师事务所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华夏中诚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王忠、南京审计大学学务委员会副主任唐善梅、会计学院书记蔡雪辉、院长殷俊明、副院长马德林、副院长黄中生。本次共有40名同学获得华夏中诚会计师事务所奖学金。

唐善梅在致辞中对奖学金提供方华夏中诚会计师事务所及王忠董事长表示感谢,点赞王董事长的大爱之举,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忠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华夏中诚事务所广招贤才,欢迎南审优秀毕业生进入华夏中诚事务所工作。

随后,蔡雪辉书记宣读获奖名单,并希望获奖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全院同学以先进学子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

颁奖仪式上,与会嘉宾为邱天逸等获奖同学颁发了华夏中诚一、二、三等奖学金及华夏中诚励志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最后,殷俊明院长致答谢辞,感谢王忠董事长多年来对会计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感恩父母、师长、社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