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维龙、董必荣分别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监事会监事和理事会理事
发布时间: 2017-07-06 浏览次数: 1440

 

7月3日至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教授、副校长董必荣教授出席了会议。

经全体代表投票,晏维龙当选为监事会监事,董必荣当选为理事会理事。据了解,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首次设立了监事会,本届监事会由教育部督导局、教育厅及知名高校负责人代表等7人组成。

来自全国的5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刘延东对大会的召开专门作出批示,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新修改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章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修订会费标准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杜玉波任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康凯兼任秘书长,孙维杰任监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