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杯案例竞赛

勇夺全国前十强,献礼建校40年

会计学院 报道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821

65日,2023年(第九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公布晋级复决赛名单,我校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取得了我校历史性突破,由崔秀梅老师、赵娜老师和温素彬老师指导的“快乐小子队”首先在全国3038支研究生参赛队伍中,以不到5%的晋级率中脱颖而出,挺进华东赛区十强,进入全国赛区第二阶段;又在第三阶段全国优胜的150支参赛队伍中突破重围,冲进全国“十强”,勇夺全国复决赛名额,实现了我校零的突破。

在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顾明捷、肖祎宁、龙思玥、马欣、汪仁文和李冠男六名队员争分夺秒、通力合作,深入案例单位调研和访谈,编写案例报告。撰写案例报告期间,队员们坚持每天与老师展开线下研讨会,及时发现问题、拓展思路。即使适逢五一假期,师生们也选择放弃休假,在会议室集中研讨案例。临近交稿日期,有两名队员感染疾病,但队员们也未曾放弃,通过“线下+线上”的工作模式,通力合作完成案例成果。为了确保案例报告的质量,团队熬过了多个通宵达旦,力求精益求精提交最终案例作品。

本次2023年(第九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复决赛将于617日于上海财经大学举办。通过复决赛将决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单项奖。

案例竞赛是提升会计专业硕士综合性应用能力的重要方式,也是提高会计专业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动力。期待我校参赛选手继续发扬“严谨、务实、团结、奋进”的南审校风,振奋精神,放下压力,享受比赛,展现才华,以最佳的精神风貌、优异的比赛成绩为南京审计大学建校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