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与愿景

校训 

注:校训由著名书法家赵绪成所题

诚信——发己之诚,得人之信;求是——去伪存真,探索创新;

笃学——敏而好学,慎思明辨;致公——致力奉公,公平公正。

“诚信、求是、笃学、致公”的校训,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优秀价值观,又融合了现代教育教学理念;既传承了南审人的创业精神,又吸纳了当代中国审计文化的精神内核。诠释校训的“诚信品质、科学精神、追求卓越、致公情操”是学校师生员工的行动指南和核心价值追求。 

办学理念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2005年,学校形成了符合我校发展实际、反映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的办学理念——“特色、质量、国际化” 。学校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以特色求生存、谋发展、壮实力、创名校。学校牢固确立教学中心地位,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校的生命线和永恒主题。学校紧跟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把握国际商科教育主流方向,积极推进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特色是质量、国际化的标识,质量是特色、国际化的品质,国际化是强化特色、提高质量的动力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