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会计学院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811

  20171114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学院老师和研究生在敏行楼207集中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作精彩报告。

此次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宣讲教育报告会。会上强调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要严守学术道德,弘扬学术精神,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观看结束后,殷俊明副院长再次强调同学们要树立学术严谨规范意识,尽早订立学术目标,杜绝一切学术不端行为。其次,撰写论文与发表论文都要主动及时与导师进行沟通确认。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学习,强化了老师们和同学们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