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转发ACCA上海代表处2018年春季ACCA实习生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334

2018年春季ACCA实习生日(2018 ACCA Apprenticeship Day)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为使ACCA学员更好的了解财会行业工作,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培养专业技能,缩短从一名大学生到一名专业财会人员之间的差距。ACCA代表处每年进行实习生日活动,为ACCA大学在读学员提供ACCA认可雇主的寒暑假实习机会,以及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

本次活动的简历投递工作将继续通过ACCA中文招聘平台进行,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雇主将根据通过简历中预留的邮箱及电话直接通知同学们接下来的面试安排。还请提醒申请的同学们在投递后保持电话畅通,并定期查看邮件。

ACCA方向班学员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参与https://cnjobs.accaglobal.com/%E6%90%9C%E7%B4%A2%E8%81%8C%E4%BD%8D/?Keywords=apprenticeship+day&radialtown=&LocationId=&RadialLocation=5

职位投递方式,请点击以下链接参与:https://cn.accaglobal.com/campaign/apprenticeshipda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