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2018年春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526

关于2018年春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学期工作安排,现组织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下称大创)结项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6年以来在学校组织的大创立项申报中,未获得校级立项的项目均已自动转为院级项目,因此,2016年以来申报立项还未结项的院级大创项目均可参加此次结项。

二、结项要求

请参加结项的项目组同学在614日前提交《会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书》(见附件)、8000字研究报告。

项目组应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结项工作,应就成果呈现思路、报告框架、注意事项等问题向指导老师请教,训练自身材料整理、报告撰写等能力。结项材料完成后应送指导老师审阅、指导。严禁在撰写报告中抄袭、剽窃、填写申请表过程中相互替代等弄虚作假行为。

指导老师应给予明确的、是否同意结项的审阅意见。

学生代替指导老师签字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本次结项资格。

三、其他

大创项目是学院开展创新实践训练的重要教学形式,也是学生获得创新实践训练学分的重要途径,请学生积极参加结项工作,对大创项目进行系统梳理和总结,并遵循严谨的学术规范。


                                                               会计学院

                                                             201867

会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书(学院级项目使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