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举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399

2018927日晚6点,会计学院在敏达学报举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董必荣教授,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江苏分所副总经理田业阳,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行政人事部主管袁晓青部长,以及会计学院朱惠媛书记,院长殷俊明教授,副院长马德林、吴青川、黄中生等全体院领导。本次共有 35名同学, 1个优秀班级获得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奖(助)学金。

董必荣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南京审计大学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拥有共同的基因和语言,二者都是成立于1983年,天健所的核心价值观“诚信、公正、务实、专业”恰与南审校训相契合。他希望获奖同学们能秉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社会责任感,在未来弘扬天健文化,学习天健的专业精神。

田业阳先生代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致辞。他表示,天健所秉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初衷,希望能通过在高校中设立奖助学金,协助人才培育,促进行业持续发展。他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计划于下半年通过举办公益性讲座等深化与我校的合作,让同学们对事务所、从学生到职员如何转变及行业热点等有更全面的了解。

颁奖仪式上,与会嘉宾为陈乐天等多位同学颁发了天健励志及一、二、三等奖学金并合影留念,同时对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

殷俊明院长最后代表会计学院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表示感谢,他期望同学们能在将来学习天健人的专业精神和对事业的热忱;发扬大爱精神、培养社会责任感;树立远大志向,提升自己的成长性。

为奖励品学兼优秀的学生、资助自强不息的困难学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决定从2017年开始,持续5年,每年为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设立5万元的奖(助)学金。本次颁奖是该奖(助)学金设立后的第二次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