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实习】浦口高新区关于接收高校学生实习的方案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1007

为丰富人才引进渠道,满足园区对各类人才的需求,通过与南京市各高校建立合作联系,接收一批实习生,充实到园区各个专业技术岗位中,实习期结束后,可通过双向选择,留用少数特别优秀的人员,以此不断丰富园区人才储备、提高人才素养,具体方案如下:

一、园区概况

浦口高新区(科工园)位于国务院批复的国家级江北新区区域内,于20171218日正式挂牌成立,总规划面积约44.2平方公里,主导产业为:人工智能、文化创意、金融审计。按照“一区七园”发展思路,由南京海峡两岸科工园牵头,整合浦口国际企业研发园、江北新区服务外包产业园、浦口经济开发区研创园、南京求雨山文化创意产业园、浦口科学城、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创园。主要承担园区规划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城市管理、招商引资、园区运营等工作。

、实习生要求:

  1. 学历:大四应届毕业生、研究生。

  2. 专业:会计、安全工程、道桥、交通、城市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机电、电气、排水、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类、哲学等。

    三、接收办法

    通过与高校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按照高校实习生管理办法接收部分符合要求的学生进园区实习,园区组织人事部牵头,通过面试,确定实习生人选。

    四、实习生管理

    实习生由组织人事部负责面试及分配,由部门进行培训和管理,实习期从进入园区开始直至拿到毕业证为止,实习结束后,经考核,特别优秀的,酌情考虑留用。

    五、福利待遇

    实习期间,给予一定的生活、交通补助,具体与学校商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6675049  组织人事部

    邮箱:pkjb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