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实习】省沿海投资公司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668
【省沿海开发集团】省沿海投资公司实习生
 
公司介绍:
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沿海集团”)是江苏省委省政府为实施沿海开发国家战略于2010年6月组建成立的由省国资委监管的国有独资公司,是江苏省级沿海开发投融资平台,注册资本62亿元,主要从事自然资源保护与开发、现代农业、海洋经济投资等。沿海集团目前拥有全资控股企业十余家,重要参股企业包括健友股份、江苏新能源等上市公司。2016年11月,为积极参与江苏省沿海地区重大项目投资,支持沿海开发,沿海集团在全资子公司金牛工贸的基础上,以更名的方式成立江苏省沿海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是沿海集团倾力打造、重点培育的三大平台公司之一,公司主要围绕沿海集团发展战略,以支撑沿海集团转型升级、服务江苏沿海开发,积极落实海洋强省战略开展投资管理、生产经营活动。
 
实习地点:南京市  奥体大街68号
 
具体岗位及要求:
财务岗。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应聘要求:
1、研究生,研二同学优先,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2、服从实习单位管理和安排,每周保证至少4天实习时间(5天优先),可持续实习时间至少3个月,实习时间稳定、可持续时间长者优先考虑。
 
实习待遇:
2000元/月+免费提供就餐(早中晚)+良好的办公环境。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15077830366/025-58066213
 
投递说明:
简历文件请投递至wangyanan@jsyhk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