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231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各级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快推进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我院于416日下午13:30在竞慧东楼307邀请南京思百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课程顾问刘晓辉一行对已推荐申报省级在线开放课程、校级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和团队成员进行专题培训。

思百易公司课程顾问刘晓辉向参会教师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学内容设计、在线课程制作、课程考核设计等内容,并结合教学实例,演示了优秀在线开放课程的视频、统计、讨论、文档等各个模块的操作及使用。随后,刘晓辉与参会教师就移动端的在线直播答疑、学生讨论、签到等功能和特点进行了深入互动。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刘晓辉就参会教师所关心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此次讲座将有力推进我院省级、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我院《高级财务会计》已获评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学院的在线课程建设起到了示范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