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会计学院“大显审威队”杀入第九届华为财经挑战赛全球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703

     511日,第九届华为财经挑战赛华东区决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我校有两支队伍杀入区域决赛,由会计学院何太明老师指导的“大显审威队”获得第九届华为财经挑战赛华东赛区冠军,杀入在深圳举办的全球总决赛,本次华东区域决赛的10支队伍分别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是唯一的非985高校代表队,显示了极强的竞争力。

     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提供的一个“专业深度、企业实战、全球视野”的财务竞技平台,以财报分析、财务解决方案为主,自2011年开始创办,迄今已经是第九届大赛。大赛由在线申请、校内选拔赛、区域校际选拔赛和全球总决赛组成,分别采用不同的案例,都是华为自己全球化过程中的真实案例,本次大赛南审校内选拔赛由会计学院学生专业协会负责组织,我院“大显审威队”一路过关斩将,经过校内选拔赛,杀入区域决赛并获得冠军,进而杀入全球总决赛。预祝他们在全球总决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