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411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会计学院温素彬教授提出表扬,并诚挚感谢我校在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方面给与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工业文化理论研究与顶层设计、政府决策支撑服务、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项目评估认证、工业文化的弘扬与宣传交流、重大工业文化项目的推动与实施、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等工作。为推动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研究和应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联盟于2019年正式成立,秘书处设立在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

温素彬教授是财政部全国会计名家工程入选者、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人才、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江苏省管理会计咨询专家、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联盟副秘书长、江苏省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主任,近年来在管理会计理论研究、智能会计改革以及在工业和信息通信业、铁路行业、行政事业单位、江苏省、南京市等领域和地区的管理会推广应用和会计智能化转型方面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积极为社会提供专业服务,在行业性和区域性的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温素彬教授与清华大学于增彪教授、北京大学王立彦教授等10名同志被评为2020年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突出贡献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