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会计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及匿名评阅安排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3542

各位导师,各2021届会计学院硕士毕业生: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实施办法(南审研发〔201833号)、南京审计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管理办法(南审研发〔201834号),现将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及盲审安排如下:

一、学术不端检测

(一)适用情况

预答辩通过后方能进行学术不端检测。运用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进行电子版论文检测。

(二)检测程序及处理结果

通过“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进行检测。学术不端检测以《中国学术文献网络出版总库》为全文比对数据库,以“总文字复制比”为检测指标。根据检测报告中“总文字复制比”情况,对学术不端检测结果处理如下:

1、去除本人的总文字复制比<15%,且本人已经公开发表的成果占总文字复制比<50%,视为通过。

2、去除本人的总文字复制比在15%-30%,由导师指导研究生对论文进行不少于一周的修改,一周后进行复检。申请复检的研究生须填写《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重新检测申请表》。复检通过者可进入论文匿名评审环节;复检不通过者,推迟答辩。

3、去除本人的总文字复制比>30%,或本人已发表成果占比>50%,取消本轮学位论文申请答辩资格,推迟答辩。推迟答辩的研究生须在导师指导下对论文进行不少于半年的修改,半年后申请重新检测。研究生推迟答辩,须申请延期毕业并填写《硕士研究生延期毕业申请表》。

(三)时间安排及提交学术不端检测要求

1、时间安排: 330日(周二)15:00,各位导师统一发送至naumpacc@126.com。邮件注明提交学术不端检测。

2、要求——请各位导师提交如下电子版材料:

1)提交检测的学位论文:

包括论文题目、中英文摘要和正文(去除封面、目录、附录、参考文献、后记等)。提交的文件格式为word版,文件名为研究生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导师姓名.doc

2)预答辩后修改情况说明书(见附件)电子版,填写完整。

提醒:如果有学位论文内容见刊或已上知网,请各位同学于328日前汇总给班级负责人,以便去除本人复制比。

 

二、匿名评阅

(一)适用情况

学位论文通过学术不端检测后,每篇学位论文送2名校外同行专家和1名校内专家匿名评阅。

(二)提交材料要求

1)导师提交

盲审论文wordPDF版(学号+论文题目命名),要求和纸质版保持一致,42日(周五)12:00,各位导师统一发送至naumpacc@126.com。邮件注明匿名评阅。

要求:学位论文完全达到正式答辩的质量、格式要求。要求匿名,隐去学校、作者、导师的信息。

学位论文格式要求详见http://yjsb.nau.edu.cn/4420/list2.htm

2)学生提交

1、盲审申请书(见附件)纸质版,填写完整、导师签字后,各班级负责人汇总。

23本盲审论文,要求胶装,交给各班级负责人。

 

 

会计学院

2021318


预答辩后修改情况说明书.docx

盲审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