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举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525

331日下午会计学院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敏行102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江苏分所副总经理盛金荣,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行政人事部经理袁晓青南京审计大学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锋会计学院书记蔡雪辉院长殷俊明,副院长马德林,副院长黄中生。本次共有40名同学,1个优秀班级获得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奖学金。


南京审计大学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江苏分所副总经理盛金荣先后致辞。孙国指出人才培养应注重立德树人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每一个同学在成长的过程中都要有社会责任意识,珍惜时光努力奋斗。

盛金荣在致辞中表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本着中国引领世界的愿景通过校企合作履行社会责任在国内高校设置天健奖学金、助学金也是为了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颁奖仪式上,与会嘉宾为朱思琪等多位同学颁发了天健一、二、三等奖学金及天健励志奖并合影留念,同时对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

最后,会计学院院长殷俊明致感谢辞。他代表会计学院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表示感谢,向辛勤培育学生的师长表示感谢。他表示,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刻苦钻研努力成为经国济世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