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刘静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5557

   

       刘静:女(1979-),中共党员,安徽马鞍山市人,现为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与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副教授。

2003年至今主讲了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等中文课程及公司理财的双语课程。主要的研究方向是公司财务,以第一作者身份在《财经理论与实践》、《生产力研究》等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和博士生导师合作的论文《金融危机背景下企业现金流运行中的政策影响研究》论文发表在《会计研究》上,并且获得江苏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教育部应急课题项目等多项课题研究,和博士生导师合作的成果《后危机时代下江苏企业现金流面临的挑战与管理应对研究》获得201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二等奖。本人的邮箱是nauliuj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