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152024-03-07
    会计学院和工程审计学院 联合组织“三八妇女节”集体活动
    2024 年3月6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会计学院和工程审计学院联合组织“不负春光 户外踏青”趣味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加学院凝聚力,充分展现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活力,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女老师们沿着路线健步快走,意气风发,感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活动中,两院老师结伴而行,有说有笑,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沿路风光,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此次活动,会计学院和工程审计学院加强经验交流,实现互学互鉴,开阔思路,共同提高。
  • 152023-11-30
    凝心聚力,勇攀高峰 ——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老山趣味健步走活动
    为了丰富学院教师的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学院凝聚力,会计学院分工会在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老山趣味健步走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梅一声“出发”,院长温素彬带领的博学队,党委书记吴春梅带领的审问队,纪检委员马德林带领的慎思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俊带领的明辨队和副院长黄中生带领的笃行队争先巩后地向老山山顶瞭望塔进军。素有“南京绿肺、江北明珠”之美誉的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山峦起伏叠嶂,层林尽染,五彩斑斓,老师们一边热火朝天地爬山一边观赏自然风光,欢声笑语在层峦叠嶂间回荡缭绕。在“凝心聚力,勇攀高峰”的口号下,老师们互相鼓励协助,安全提醒,怀着充足的勇气和决心,五支队伍陆续在老山山顶瞭望塔会师。从山顶瞭望塔俯瞰整个南京城,老师们感受到极度的满足感与自豪感。“路在脚下”,会计学院将用崭新的面貌迎接2024年新起航,振奋精神,携手共进,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 152023-11-10
    勠力同心,砥砺奋进
    11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敏知楼516召开第二届教师代表大会。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陈骏、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梅主持。
  • 152023-03-10
    “学习党的二十大 凝聚巾帼她力量” ——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会计学院 王莹 报道阳春三月,芳华初绽,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 凝聚巾帼她力量”庆祝活动。活动分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和包饺子两项,由分工会负责筹划并组织,学院党政领导及分工会50余名会员积极参与。院长温素彬首先代表党政班子向女教工表达了节日问候,他表示,妇女能顶半边天,这是对广大妇女同胞掷地有声的褒奖。女教工占学院人数一半多,不但能顶半边天,还能顶起多半天。女教工巾帼不让须眉,作为“多边天”,校园中的“她力量”,日益彰显“多边天”的多姿多彩,感谢广大女教工的辛勤付出,祝愿各位女教工平安幸福,工作顺利。随后,为激发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以赶超”良好氛围,学院“学习强国”答题知识竞赛正式开赛。按照“挑战答题”栏目比赛规则,在五分钟内单次答对题目最多者获胜。老师们踊跃参与、争分夺秒、认真作答,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过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丰富的知识储量。吴春梅、程丽丽、邵君利、武天兰等女教工分别获得本次挑战赛的一、二等奖。学院党委还为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2023年“学习强国”寒假学习达人进行颁奖,张
  • 152022-12-05
    会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迈向新时代” 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为深入拓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丰富学院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不断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12月1日,会计学院工会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迈向新时代”主题工会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线上知识答题。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向深入,使全体教职员工更加明确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好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步入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的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加快建设一流特色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 152019-03-14
    会计学院三八节活动总结(2019年)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会计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下午组织了女职工老山踏青活动。老山清新的空气,葱郁的林木,清澈的溪流,展示了一片大自然和谐的色彩。女教师们结伴游玩,体会到了轻松和惬意。两个多小时的爬山活动,因为不经常运动,爬起山来,一个个看上去都有些气喘吁吁的,但大家没有一个掉队,也没有一个受伤,大家互帮互助,一路欢歌笑语的走完了全程,体会到团结的力量,也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通过此次户外活动,使大家暂时从紧张的工作氛围中得到释放,使疲惫的心态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宽慰。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对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 152019-03-14
  • 152019-03-14
  • 152019-03-14
  • 152017-03-22
  • 152017-03-22
  • 152016-11-30
  • 152016-09-21
  • 152016-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