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吴大勤

发布时间:2023-08-08 浏览次数:4654
吴大勤

群众,1973年10月生,安徽无为人,讲师,管理学博士。
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讲师

电子邮箱:

wdq575fc@163.com,270086@nau.edu.cn

个人简介

吴大勤,博士,研究专长:公司金融。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和企业管理问题诊断项目。在《系统工程学报》《东南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近10篇。

研究方向

管理会计;智能财务;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企业社会责任与环境会计

研究成果

主要论文
 [1] 冯勤超,吴大勤,江孝感,基于信息不对称下的财政转移支付效率研究.系统工程学报. 2007.03
 [2] 吴大勤,陈良华,张昉,分部双重身份的制衡对内部资本市场效率改进,系统工程学报,2011,4。
 [3] 吴大勤,陈良华,周正,我国多元化企业集团内部资本市场配置效率的影响因素与改善,学海,2010.10。
 [4] 江孝感,吴大勤,冯勤超,我国政府事权划分的一种新方法 2006,04.
 [5] 陈良华,吴大勤。建筑施工企业承建工程项目“游说行为”双向效应研究——基于信息租金理论(information rent theory)的分析,东南大学学报社科版, 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