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招聘信息19: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02-15 浏览次数:1741

    一、企业简介:

    为振兴南京老电子工业基地,2007年5月15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与江苏省、南京市联合投资成立了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熊猫),重组熊猫电子等南京七家原部属企业。中电熊猫现有注册资本34.48亿元,其中,中国电子占70%。

    中电熊猫旗下有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熊猫汉达科技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专业公司,其中上市公司两家;主要有液晶显示、电子装备和现代服务业三大核心产业;拥有4个国家级研发中心、 5个博士后工作站、6个国家级计量检测中心及实验室、24个省级市级研究中心,产业基础雄厚,科技创新体系完善,2012年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第12名,公司还拥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中电熊猫“十二五”发展目标:

经济目标:实现营业规模超1000亿元,实现利税超60亿元。

体制目标:形成"一个集团、三大业务板块、二十家专业公司"的集团管控体系,管理层级控制在3—4级以内,建立规范高效的公司治理结构。

技术目标:实现50%以上核心业务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70%以上核心产品具备自主设计和应用开发能力,生产型企业科技投入比保持在6%以上。

人力资源目标:完成与公司发展相适应的经营管理、科技研发、工艺设计三支人才队伍的建设;实现在岗职工人均收入超过当地制造业企业职工收入的平均水平。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主要是中电熊猫本部、及所属平板显示公司、液晶显示公司、熊猫电子集团、华东电子集团、长江电子集团、科瑞达公司等企业招聘财务、会计、审计类应届大学生。

招聘要求:2016年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且具有学士学位及以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体条件符合相关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

联系人: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财务资产部

潘春花:电话:58595023,手机:15951897497,

邮箱:nj_pan@126.com

胡寿军:电话:58595021,手机:13951835115,

邮箱:shoujun.hu@pand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