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日活动】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竞赛

发布时间:2017-02-23 浏览次数:1617

12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总支书记董必荣主持会议,他以党课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党费证交纳党费等一系列活动。并参加了学校党委组织的书写入党誓词书法比赛。安排支部党员回家观看《永远在路上》反腐片。

董必荣同志以党课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忠诚,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不忘初心,积极工作,干好本职,并就全体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提升能力和素质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当日现场不仅是党干部积极参加竞赛,各民主党派人士和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加入,本次活动旨号召全体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