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邵君利

发布时间:2023-08-16 浏览次数:3944
邵君利

中共党员,1972年10月生,辽宁凤城人,副教授,管理学博士。
南京大学会计学博士,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                    

电子邮箱:

nssjl@qq.com

个人简介

邵君利,南京大学会计学博士,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

研究方向:资本市场财务与会计。主讲《Financial Management》、《Management Accounting》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资本市场财务与会计。近年来,先后在《财经理论与实践》、《江苏行政管理》、《审计与经济研究》等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研究方向

资本市场财务与会计

研究成果

主要论文
 [1] 邵君利,涂建明,刘春晖.江苏省创新型企业建设优化发展探析,江苏行政学院学报,2013,(06):49-52
 [2] 邵君利,涂建明.会计信息化技术对公允价值应用的支持,财经理论与实践,2008(11):60-64.
 [3] 邵君利.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对企业价值的影响——根据中国化学制品行业上市公司的经验证据,审计与经济研究》,2009,(01):75-79.
 [4] 邵君利.资本运营——商业发展的新动力——金鹰国际成功重组南京新百的启示,经营与管理,2004,(09):49-51.

主要获奖

 [1] 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2] 南京审计大学老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3] 南京审计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

社会服务

为企业事业单位提供预算管理、财务分析等培训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