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简讯】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1725

      在2017年春节到来之际,会计学院不忘曾经为南京审计大学的发展,为会计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中作出贡献的退休老同志,1月16日,党总支书记朱惠媛和分工会主席于兰同志一起代表会计学院,走入学校教工宿舍,挨家挨户慰问。

       每到一户老同志家中,学院都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关心老同志的生活、身体情况。在热烈攀谈中,老同志们非常关心学校、学院发展,鼓励在岗教职工们珍惜学校快速发展的大好时机,立足岗位,潜心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致力创建“双一流”发挥积极作用。老同志们为学校的育人事业奉献了青春、倾注了心血、付出了辛劳,此次慰问带去了会计学院全体师生的敬意和祝福,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新春愉快!

       春节慰问活动给退休教职工送去了温暖,送去了祝福,在全学院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关心、照顾退休职工的良好氛围。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在有生之年,会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只要有需要,一定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