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会计学院代表队参加学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1332

       为了促进全校教职工互相团结合作的精神,学校于2016年11月12日举办南京审计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在比赛中参赛队员都表现出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决不服输的精神,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学院领导对这次的活动组织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每组人员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同事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同事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经过逐轮淘汰,最终,我院代表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通过本次比赛,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同时相互间增进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