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大学生会计案例大赛暨MPAcc南审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1709

一、比赛简介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由12家培养单位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
    第四届案例大赛将于2017年3月至6月由中山大学承办,分初赛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设七个赛区,邀请全国199家培养单位的MPAcc学员及校友自由组队参赛,每家培养单位可预选8支代表队;邀请全国MPAcc培养单位的本科生(不限专业)自由组队参加初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每家培养单位可预选2支代表队。
二、比赛组织
    主办单位: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
    承办单位:未来CFO协会
三、活动主旨
    大赛主旨是会计学院为丰富多形式的实践活动,宣传学生重视对案例教学和研究方法的重要性,同时对接会计专业硕士mpacc案例大赛 开拓本科生学生视野,提供一个广阔平台。
四、参赛资格
    (1)南审在校学生可自由组队参加,自己寻找指导老师
    (2)每支队伍包含4名队员比赛

五、比赛内容                                 

    综合案例,案例自选,会计案例分析报告

六、评选方式

    学院组织相关老师组成评审组,按奖项设置对所提交作品进行评审。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2组
    二等奖3组   

    三等奖4组
八、报名方式                               

    编辑团队各组员姓名,学号,专业班级,联系方式,指导老师发送至孙同学:13390882031
九、报名截止日期                        

    3月19日晚6点
    会计案例分析报告于3月22日晚5点前提交给曹同学:18699629039

 

 

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