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会计学院党总支三会一课制度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1302

   1、每月召开一次党总支大会或开展支部活动,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布置党内活动工作,审议建党对象的入党、新党员的转正,以及评优、评先等工作。支部大会要作好记录、存档工作。

2、双周的星期三下午定期召开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制定党总支工作计划,讨论学校重大问题,决定重大、重要事项等。

3、党小组每月开展一次活动,开展“双学”、“三讲”教育活动,开展党内民主生活,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判评。

4、每半年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过好民主生活会。

5、按计划上好党课,通过看录像、听录音、听报告、参观访问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党章等,进行爱党、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学习英雄模范人物,树立榜样,振奋精神。每位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撰写学习心得或调查报告,积极向支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每位党员要通过学习,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转变作风,提高素质,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