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会计学院三八节活动总结(2019年)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332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会计学院工会于38日下午组织了女职工老山踏青活动。

老山清新的空气,葱郁的林木,清澈的溪流,展示了一片大自然和谐的色彩。女教师们结伴游玩,体会到了轻松和惬意。两个多小时的爬山活动,因为不经常运动,爬起山来,一个个看上去都有些气喘嘘嘘的,但大家没有一个掉队,也没有一个受伤,大家互帮互助,一路欢歌笑语的走完了全程,体会到团结的力量,也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户外活动,使大家暂时从紧张的工作氛围中得到释放,使疲惫的心态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宽慰。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对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