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宁波银行无锡分行南审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754

宁波银行无锡分行南审招聘会
时间:2019.03.14,15:30开始
地点:敏达楼102室

1、岗位:管培生.综合柜员.业务经理等
2、工作地点:江苏.无锡
3、要求: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专业不限
4、收入待遇:业务经理岗位首年保底收入15万(福利除外);福利有:①宁波银行提供的住房补贴700元/月,无锡市政府补贴500元/月(无锡本地户口不享受),②一日三餐免费供应,自助餐哦,③各种节日礼金和生日礼金等,④工作服都是品牌西服套装和衬衫,⑤五险一金,⑥带薪年假,培训、旅游等。
5、企业文化:①特别注重个人终身学习成长;②提倡长期艰苦奋斗;③划重点的是——公开透明、畅通的晋升渠道。
6、此次宣讲会现场就面试,请同学们带好简历。感兴趣的同学请进群就你关心的问题提问,我们会及时给予解答。

邀请你和身边有需要的同学分享此次招聘,你的一次分享,可能会成就她/他的一生。感恩你!
祝同学们都早日找到自己心中理想的工作!更愿你在宁波银行无锡分行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