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关于公布南京审计大学“学习强国”平台组织架构 做好本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747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的通知》(苏委教组函﹝2019号)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安排,党委宣传部、组织部于223日发布了《关于全体党员注册“学习强国”平台账号并认真做好平台使用工作的紧急通知》。经学校党委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党组织的组织推动,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情况

1.学习平台注册情况。截止2月28日,全校26个二级党组织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完成注册的党员共计2611名。其中在职教职工及学生党员2490名,注册率达100%(具体见附件1、2)。

2.学习管理员、供稿通讯员情况。各二级党组织共计报送学习管理员、供稿通讯员52名(名单见附件3),由党委宣传部建立了学校学习强国平台管理群,开展线上培训,发布操作手册,咨询解决问题等。学习管理员及供稿通讯员积极动员本单位党员注册上线,建立了学习组织架构,并将已注册党员加入学习组织

3.学习组织架构建立情况。以学校现有的基层党组织关系为依托,建立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架构。目前全校26个二级党组织及113个基层党支部均已建立并认证了学习组织架构,含1个一级学习管理组、26个二级学习管理组、113个基层学习管理组(组织架构图见附件4)。

根据上级要求,上述三项工作完成情况已按时报送省委教育工委。

二、下一阶段有关工作安排

1.加强学习平台使用与管理。各级党组织要依托学习平台,做好本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督促本单位注册人员积极参加线上学习,并加强学习平台的学习管理、组织信息和个人信息的维护与管理。学习平台积分方法可参见附件5

2.做好学习情况查看与统计。学习管理员可以通过学习平台的管理端查看学习情况。根据学习平台管理权限,学校党委(一级学习组织)管理员可以查看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二级学习组织)的学习情况,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管理员可以查看下辖的各支部(三级学习组织)的学习情况,各支部管理员可以查看本组内党员的学习情况。

3.公布各级组织的学习情况。学校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按月或周公布各级组织的学习情况,二级党组织学习平台学习情况将纳入学校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考核指标。各级学习管理组做好学习情况统计数据的报送准备工作(包括:本级学习组织在同级的排名情况、学习总积分数、活跃党员数、党员人均积分等)。报送要求另行通知(报送格式样表见附件6)。

4.其他相关工作,将根据上级要求另行安排。

特此通知

附件:

1.全校注册情况统计表

2.全校注册人员汇总表

3.二级党组织学习管理员、供稿通讯员名单

4.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架构

5.学习平台积分累积方法

6.学习平台学习情况报送统计样表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