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吴中春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5908
吴中春

中共党员,1965年2月生,江苏建湖人,教授,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南京大学会计学博士,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wzmx@nau.edu.cn

个人简介

吴中春,南京大学会计学博士,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专长:企业财务报告理论与运用、企业财务规划与控制。主持完成部级项目1项,主持省教育厅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在《会计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学术专著1部。

研究方向

会计与审计

研究成果

一、主要论文
 [1 ]基于系统论视角的内部审计信息系统研究. 财会月刊.2019.15
 [2] 企业动态财务规划系统研究.会计研究.2009.04
 [3] 企业财务规划研究视角的变迁.审计与经济研究.2011.09
 [4] 能力导向的大学本科会计教育研究.南京审计学院学报.2009.10

二、主要著作
 [1] 吴中春.“企业动态财务规划系统研究”.经济科学出版社,2009.12

主要获奖

 [1] 江苏高校青蓝工程  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002
 [2] 南审中青年骨干教师 2004年——2005年
 [3] 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