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开展青年教师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1670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安排,自927日起,会计学院根据前期制订的调研方案集中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

109日下午13:00在敏知516安排学院领导班子与青年教师进行调研。学院院长殷俊明、书记朱惠媛、副院长黄中生、副院长吴青川、副院长马德林参加调研。

殷俊明指出,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办公室摸底,发现我院还有许多青年教师一直没晋升高级职称。想通过此次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需求了解,从而一起解决问题向上发展。

朱惠媛:青年教师是学院一支年轻的队伍,是学院发展的希望。通过这次调研,了解哪些方面可以通过学院层面帮忙解决?进一步完善学院的绩效考核方案,如教学、科研、班主任等方面。

吴青川:各位老师要分析学校目前职称评比的环境、考核机制的背景,从个人成长、未来职业发展考虑,协调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工作,并做个长期、短期规划。

其他参会教师纷纷从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需求。

马德林:我们要向科研的教师学习,瞄准目标,兼顾教学、行政工作,还要搞好科研。

殷俊明总结了此次调研,学院结合各位教师的需求,做好系列辅导:安排教师做数据分析系列讲座,鼓励教师参加研究生课程研讨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