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健会计事务所合伙人谷红山谈IPO过程中的财务与会计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969

会计学院黎照宇报道

 

1120日下午四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敏行楼102举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谷红山先生到校为获奖的会计学院优秀学子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随后,谷红山先生以IPO过程中的财务与会计问题”为题,向在场师生们作了精彩报告。会计学院院长殷俊明教授主持。

谷红山先生就当下热门的科创板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IPO过程中的财务与会计问题,主要围绕科创板的市场定位、发行条件和五套标准展开。还就发行上市基本流程及会计师工作做了详细解释,并与同学们就IPO启动前的财务规范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与深入交流。

讲座最后,谷红山先生以自身经历为例,教育同学们要保持终生学习的态度。每每被问及自身的成功经验,谷先生谦虚地表示:我的经验不值一提,只有读书。讲座全程,同学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并积极互动,此次讲座的开展使现场师生受益匪浅。本次讲座是润泽会计实务前沿讲坛第4期。

 

新闻链接

谷红山,现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合伙人、高级经理,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经济师,历任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主持过多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国有大型企业的现场审计工作,具有非常丰富的CPA审计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