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管理会计高级研究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1674

在这麦浪滚滚、喜迎丰收的仲夏时节,我们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全省管理会 2018年,总行印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管理会计体系建设规划》,规划提出争取通过三年努力,基本建成管理会计体系,逐步实现全成本核算、多维度分析、全面预算与科学业绩评价管理,促进全行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全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能力。

    今年429日,总行又正式印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财务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积极推动包括全面预算管理、财务资源配置、经营绩效评价和财务集中核算四大重点改革,实现资源配置科学化、成本管理精细化、财务行为规范化、管控手段工具化,更好发挥财务管理在全行业务经营中的履职保障、决策支持、业务引领、资源调控和价值中枢作用。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财会条线转型升级、改革创新的压力大、任务重,财会部门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为艰巨,而财会队伍普遍存在知识储备不足、本领恐慌等问题,迫切需要持之以恒加强财会队伍建设,提升专业素养水平。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顺应总行财务管理体制改革新形势、新要求,提升全行财会队伍的能力素质。

战略管理会计分析工具及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