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1660

会计学院 李佳林 报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此次会议擘画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新蓝图,昭示了我国即将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阶段。20201115日晚7点,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敏行楼108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研究生党员观看视频《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一览》,其次结合视频谈谈各自的理解与感悟。这次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会议内容及其通过的《建议》,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交流,会计学院研究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青年学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当不负韶华,不负使命,掌握知识本领,走好人生的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