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1673

会计学院 报道

根据《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3月24日下午2:00,会计学院在敏知楼31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院长殷俊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党总支书记蔡雪辉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江苏省委以及我校学习党史动员会的开展情况,最后介绍了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要加强领导、全员学习,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四是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的深刻性。

殷俊明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体教职工同志应结合自身研究特点、积极参与相关党史课题研究;把党史学习与教书育人融为一体,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发展工作两手抓,做到互相促进、相得益彰,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学院的发展成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