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新闻

【党员培训】会计学院组织第一次党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06 浏览次数:1198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安排,106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第一次党员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由会计学院院长温素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详解“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一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马德林副院长主持培训,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温素彬院长指出: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深刻领悟,并且努力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本次培训,全体党员同志汲取了丰富的“精神营养”,纷纷表示始终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不断开创学院教育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