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新闻

【党员培训】会计学院组织第三次党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1171

   根据第二批党员集中培训计划,10月20日下午1点,会计学院在敏知312教室进行第三次党员集中培训,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德林以“学党史、明会计史、增加会计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培训。培训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主持。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主题主要分三个部:第一、在学党史中,他从鼓舞复兴斗志、站稳人民立场、坚定道路自信、感悟大国担当、接续艰苦奋斗这五方面讲述党史学习感悟。第二,在学会计史中,他向大家介绍了潜心研究会计史的郭道扬教授以及其著作《中国会计通史》,引导大家关注我国会计史。第三,提出学好党史、讲好会计史;拓展会计史学研究,更新会计史学研究方法等方面增强会计文化自信,支持会计学科建设。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并表示约束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促进学院稳定有序发展。